夜诺似鸽

你好,这里夜诺,很高兴你点进我的主页,感谢你的喜爱,我之后会继续努力的,之后也请多多关照!

一个置顶

米娜桑大家好,这里夜诺,性格不错儒雅随和很好说话,也基本上没有什么雷点不用害怕踩雷,缺点是码字容易卡字眼和描写方面,一不留神就写长了导致更新所需要的时间拉长w。(也就是容易因为这个鸽一下)

目前常驻名柯和第五人格的同人圈里产粮,同时也有关注光与夜之恋、hp(没玩过手游)等相关的pa。你们也有可能在贴吧里看见我(主要蹲在第五人格的相关贴吧里),因为本身玩贴吧比较多所以可能有喜欢唠嗑的属性还请不要介意啦

关于第五:第五人格产粮方面有些淡圈了(主要是没什么人和我互动导致热情匮乏,朋友也退圈了),会看看别的太太的粮,之前写的相关合集可能会补,比如说【庄园主我想谈恋爱】的故事,其实是有手稿的但是没时间改,新开的【五宝yyds】是可能会偶尔写的短篇,之后有新的第五粮会放进这里。

关于名柯:现在长期关注的是名柯的警校组相关,因为看多了救济文激情入坑,入坑就有两个长篇脑洞,分别为(稍微简述一下)【关于我不得不成为谜语人】还有【走进柯学】,前者是有部分人设借鉴第五人格里角色约瑟夫的设定,半原创主角在该故事里有点像cos穿但是还是不一样的,目的是全员救济,应该是欢乐的沙雕文。

【走进柯学】是一个还在脑洞里待填的救济文,应该没有原创参与主线的角色,之所以是走进柯学是因为牵涉了少许灵异(保证不恐怖),目前的设定里有关键角色不完全死亡,但是可以保证的甜文不变。

合集【走进柯学】除了上述故事可能会塞些许合适的非人类元素的柯学短篇【补充ps(与下面ps同一时间)现在可能不会了】

【补充ps,因为草莓大福写太多啦就新开一个专门合集w】


关于磕的cp

我本质混乱属性,大部分可逆或者相互,all或者被all都可以,目前第五方面长关注的是心患。杰克,佣兵,约瑟夫,大部分cp都能接受,就是厂律打咩(还有律杰也不行这个之前雷到我过),总的来说是没什么雷点的杂食党

名柯方面主要是警校组里的两对幼驯染还有班长和娜塔莉,赤安磕过但是现在不太行了,但是还能接受(太太们的饭很香的!)。赤琴还有威士忌组(是否友谊向都可以)也可以,后续产粮大概率是有威士忌组友谊向,赤琴可能是宿敌恋人先生的那种


关于更新

看状态,之前关于梅洛笛的pa我热血上涌一天写了6k字,不过大概率是3k左右发一次啦。短篇上基本上是一发完结,写得多的会分上下(比如说杰佣的honey trap我存稿有8k但是也算是短篇)

多和我唠嗑可以收获有趣口嗨还有奇妙脑洞的更新,催更适量礼貌即可


大概如此,之后有需要再补吧,第一次写置顶也不知道有没有缺漏

感谢阅读w


评论

热度(2)